敏之

© 敏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TSN】Sun and Shadow【11】

Chapter11.

他们初见的聚会过了几天,Eduardo在自己的门缝里发现一枚墨绿色的信封,拆开封贴,他抽出了一张手写的请帖。

这是Claire与他约定的投资协会的晚会,Eduardo准时赴约了。

内部晚会,人数的确很少,新生更是只有一个Eduardo,Claire今天是一袭宝石蓝的礼裙,长发妩媚垂泻,两点蓝钻耳坠,雷迪恩切割很别致,托她的福——Claire为他引见了投资协会的主要骨干们,所有人都对Eduardo和颜悦色,甚至表现了不一般的偏爱。

“我不相信单凭云图就能搞定这一切,”投资协会的副主席,Claire首先为他介绍的人,带着一点儿埋怨的笑意说:“Eduardo,你可不能在这上面学Claire,我认识她快五年了,就没有从她口中掏出些什么实话来——”躲过Claire玩笑似的一拳,Jeffrey继续道:“分享一下,好男孩。”

Eduardo在聊起他的投资时,那张漂亮脸蛋上惯有的柔和退的干干净净,取而代之的是一脉冷静、客观、优于逻辑,他轻轻地笑道:“好吧,还需要公式——”

Jeffrey很敏感:“你自己写的公式?”

Eduardo点了点头。

“我说过给你们带来了一个小天才,嗯?现在相信我了?”Claire开着玩笑,她引来了一片嘘声:“难道你想私藏他?Claire!”

“是的,我差点儿就这么做了!”Claire笑的很有些得意,Jeffrey没有参与对她的讨伐,他十分认真的直视着Eduardo,很诚恳的说:“你介意经常来吗,Ed?作为我的朋友,我想你不讨厌投资协会的气氛吧?”

Jeffrey的双手交握住了他的右手,Eduardo从父亲那里得到的家族戒指微冷的抵住Jeffery的手心。

“我想我会来的。”Eduardo确实不讨厌这里,成人化的交际他颇熟稔,而且和成员们的交流也让他受益匪浅。

“这是我本周听到的最好的消息。”Jeffrey绽放出迷人灿烂的笑容,他轻轻地在Eduardo的手指上吻了一吻,赞美道:“就是这只手写出了那个公式,是吗?”

也许要再感谢一次Claire,她远远地招呼Eduardo:“Ed,亲爱的,过来好吗?”这让Eduardo得以比较委婉的离开,Jeffrey没有做什么挽留,而是体贴的告诉他:“Claire大概是要你去见一下会长。”

投资协会的会长,大三的Steven·Lewis,是标准的美式英俊长相,他的身材很适合穿西装,给人以可靠诚实的感觉,Claire在他面前,那副游刃有余的姿仪也显得稚嫩了些,Steven微笑着和Eduardo握手:“Claire所言不虚。”

Eduardo颔首,Steven直截了当:“我希望你可以固定的来参加我们的聚会,并且加入投资协会。”

“我很荣幸。”Eduardo握住了他的手。

成为投资协会的成员后,Eduardo明显较原来又忙碌些了,当然,他乐在其中,除了一些无谓的交际,投资协会仍囊括了哈佛许多顶尖人才,Eduardo在和他们的交往中受益良多,Steven,当然,首先就是Steven,这位先生对Eduardo的指教和帮助都像深林中的溪流,静默无声而又无处不在,他甚至暗示Eduardo,当他升上二年级时会成为自己的接班人。

Jeffrey则是另一种人了,他不掩饰自己对Eduardo的喜爱和兴趣,与Eduardo一样,Jeffrey喜欢数学,但是却没有Eduardo那仿佛上帝亲吻过的对数字的敏感,他依托讯息和自己灵感进行投资,故而喜欢一层一层析透,达到Eduardo用公式所做到的——除了不够简洁,似乎并无不妥。然而人总是迷恋自己所没有的东西,Jeffrey毫不羞耻的表现出这种迷恋来,他少有再亲吻Eduardo,却依旧喜欢赞美他的外表,赞美他的手,称呼Eduardo“斑比”——好吧,这并非Jeffrey的专利。

Mark,Eduardo是否有冷落他呢?没有,当然没有,他们甚至更加紧密。Eduardo• Saverin 已经成为Mark宿舍的编外成员,Mark的床得分他一半,啤酒也是,红牛……不,Eduardo不喜欢这个,Mark得以保全他的库存。他们的选课有重合,通识课选修课都有,他们一起去听讲座,一起去酒吧,一起认识新的友人,一起去图书馆,好吧,这么说有点娘;但是他们的确一起做很多事,也许有点过多了。

Mark一直听得到自己心中野兽呐喊的声音,困兽,他和他的内心都是困兽,但他敲出一行一行的代码时,他想的不是靠这些去获取金钱地位,而是用以满足自己内心的困兽;可是与Eduardo在一起时,当他抱膝坐在Mark的床上,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转呀转呀,温柔的注视着Mark,那头困兽仿佛安静了些许,虽然他依旧在咆哮。

Mark喜欢Eduardo,这种喜欢远超他所给予世人的,在他微末之时,长久的得到着Eduardo的安慰与支持。也许不久的将来Mark愿意用六亿美金买断Eduardo的一部分生命,但是至少在某一刻,他愿意用自己的一切去买来Eduardo的灵魂,即使只是为了一个吻——可惜拥有时不够珍惜,才是世间常态。

“Mark?”Eduardo盘腿坐在Mark的床上,他一边修改着自己的作业,挑剔些细枝末节处,一边随口聊了聊一些投资协会的事,这不可避免的牵涉到了他的同仁们,Mark原本敲击键盘的手停了下来,这很莫名,僵持了会儿,Eduardo还是软软的发问了。

“J……J?Bitch J,”Mark好像没记住他的名字,不等Eduardo带着甜美叹息的“Mark”,Mark就果决的说:

“他想泡你。”

#

有句话不知道当说不当说,马总,大家都是千年的狐狸,演什么聊斋呀~

诸君,我喜欢评论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8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