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之

© 敏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TSN】玫瑰纹身(ME)

设定:

 

Harry和Eduardo是寄宿学校的舍友、同学,共同度过了艰难的时光,他们都如此温柔,依旧伤痕累累。

 

绿虫非CP向,是ME,ME,ME,Mark会逐渐知道Eduardo的过去,把握和他的现在,最终到达美好的未来。

 

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,人在十次心碎之后,才会拥有一颗完整的心。

 

#

 

他们坐在这间办公室里,Mark是全然的心不在焉,他似乎觉得窗外千篇一律的高楼远比接下来要谈论的问题引人注目。

 

Eduardo坐在他身边,紧张的不肯表现出紧张的模样,Mark无味的抿抿嘴,手指在他眼前掠过一下,Eduardo的嘴角动了动,但是他依然紧张。

 

门被打开了,Eduardo死死盯着那条缝隙一点、一点扩大,他看到一双黑色的皮鞋,没有丁点尘埃,徐徐稳步,踏了进来。

 

接着是黑色的西裤,再然后,是一个熟悉到骨髓里的侧颊。

 

Eduardo腾地站了起来,椅子和地板摩擦发出的尖锐声响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一起,那个人停住了脚步,他别过脸。

 

他们对视,彼此的眼中都印着一个小小的虚影,Eduardo颤抖着嘴唇,他哑声:

 

 

“Harry……Harry!”

 

Harry·Osborn人生里再没有比这更快的跋涉,他踉跄着搂住Eduardo的脖子,脸埋在他的颈窝里,Eduardo感到一种滚烫的液体浸润了他的皮肤,他也狠狠抱住了Harry的肩膀,手重重的拍打彼此的后背,宛如劫后余生。

 

“Peter——”

 

Harry的手不住颤抖,他在Eduardo的脖颈上吻了一记,那甚至不是吻,而是一种撕咬,牙齿即将扎穿脆弱的皮肤,让汩汩的鲜血喷涌出来,证明他们不是在做梦。

 

他们的呼吸交汇着,眼泪却各流各的。

 

 

#

 

“Eduardo——Eduardo——Eduardo!”

 

阴冷的、严酷的呼声,还回荡在他的耳畔。

 

Eduardo把自己蜷缩的更小,更小,虽然他已经是那么弱小了。

 

呼声依然无处不在,泪花在他的眼眶里打转,Eduardo颤抖着把被子拉下一点点,没有,寝室里还是只有他一个人,Harry还没有回来。

 

没有Harry,Eduardo只能是Eduardo。

 

他不注意哭出了声,吓得立刻把自己又卷进了被子里,柔弱的手指被他紧紧咬住,Eduardo睁大眼睛,他祈祷着没有人听见自己的哭声。

 

不,不,舍监听到了——他会听到的,他一定会听到,明天Eduardo又要被惩罚了。

 

他一直在被惩罚,从被送到这里开始。

 

被子越卷越紧,他把被子拉过头顶,宁可让一双腿露在外,也不肯拉下一点点。

 

“咔——嗒。”

 

最微小最微小的开门声、关门声,Eduardo隔着被子也听得清清楚楚,他颤抖着,把一只手从被子下伸了出去,一只冰冷的小手握住了他。

 

“Peter……”Harry蹲在他的床边,用气声轻轻说,“来,把被子拉下来,否则你会憋气的。”

 

Eduardo松开了手,他涨红的面庞在黑夜里看不清楚,太好了,他吐出一口气,没有人会看到他软弱的脸庞,“给你。”Harry把一颗柔软的东西抵在他的嘴唇上,“快吃。”

 

舌尖触到一种木木的甜,Eduardo的泪滴还凝在眼睫上,他含着糖果,对Harry咧开一个丑陋的、脆弱的、快乐的笑容。

 

Harry也笑了,他们的手抓在一起,已经都暖和起来。

 

“我们一起睡?”

 

Harry握着他的手晃了晃,Eduardo点点头,他让开一点距离,Harry立刻躺了进去,他的身体也是冰冷的。

 

“别担心,你睡吧,”Eduardo用气声告诉他,“我不会睡的很死,明天早上我会记得回自己的床上去。”

 

Harry点点头,他冰冷的面颊贴了贴Eduardo的手:“晚安,Peter。”

 

“晚安。”

 

他们睡了,又活过了支离破碎的一日。

 

#

 

 

接下去就……暂时没有了。

 

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